【靖苏】你好,我的萧先生 N-1

写个甜甜的小片段,设定看首章

现代设定注目。

——

梅长苏提着食盒,一路微笑着和其他人打了招呼,走到了萧景琰的办公室。办公室的门没关,梅长苏从门口往里面一看,只见一个妙龄女子正站在萧景琰身前,两人的距离非常近,状似十分亲密。梅长苏没有出声,靠在门框上安静地看着女子用白净的双手灵活替萧景琰打着领带。
萧景琰不会打领带,或者说时常弄得十分滑稽,所以他日常上班都不打领带,衬衣上面的两个扣子也不扣,走在路上时常引得路过的小姑娘倒抽气。不得不说萧景琰的身材和长相都十分吸引人,虽为人正直不苟言笑,但更好的是没有什么不良嗜好,所以那个正在给他整理领带的小姑娘,也就是他的助理,才会心甘情愿地留在他身边做事。
那小姑娘姓柳,今年刚刚毕业,二十出头的年纪,进来公司也就两三个月,但十分受重视,因为她的祖父和父亲都是公司的高层,尤其是她的祖父,是公司元老级的人物,开创者之一,至今仍在上层活动,担任主要职务。就凭这样的人际关系,她进来公司可以说部门和职位任选,挂个名光领工资不干活都没人敢有异议的,但她偏偏选了这个最不受重视压力最大收入又最低的部门,成为了萧景琰的助理之一。其实从她看萧景琰的眼神就可以明白她选择这个职位的理由了,小姑娘毕竟还年轻,藏不住心事,那对迷人的小酒窝里装满了甜蜜,爱慕之意都要从眼里溢出来了。梅长苏无奈地摇了摇头,敲了敲门板吸引了他们的注意。
萧景琰听到敲门声转过了头,见了是梅长苏,本来有些阴郁的神情立即被满脸的笑容驱散了,“长苏?你怎么来了。”他走过去接过了梅长苏手上的东西,然后揽着他的腰在他额侧亲了一口,将他往屋里带去。
柳小姐见梅长苏来了,脸上有些失落,似乎也有些心虚,她低着头走出来,小声对萧景琰道:“我、我先出去了……”
萧景琰嗯了一声,没在意,只道:“顺便把门带上。”
梅长苏看着柳小姐踩着急切的脚步跑出去关上了门,又回头看着萧景琰,“穿得这么正经,去哪儿?”
萧景琰将梅长苏带来的东西放到桌上,有些不适地扯了扯领带,回过头来道:“慈善晚会。小企合办的,上面两个不愿去,就甩到我这里来了。”
梅长苏笑了笑:“曝光度不够,又要捐款,吃力不讨好的事情,你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萧景琰走过去搂住他的腰,将他往怀里带了带,“烦。你要怎么哄我?”
梅长苏这回是真的笑了,他没有说话,伸手解开他的领带扯了下来,左右拉了拉整理了一下,然后立起萧景琰的衬衣衣领,将领带挂在他的领子外边,细心地一圈一圈缠好,整理出一个饱满细致的温莎结。萧景琰也不作声,安静地看着梅长苏替自己整理着领带,眼睛弯弯的,嘴角也弯弯的。最后梅长苏将领带的窄端塞进领结里,然后折下他的衣领,左右调整了一下领带的位置,他抬眼看了看萧景琰,笑着用手抚平领带的同时也抚过他温热的胸膛,一路往下,但在领带末端的位置就撤了手,笑而不语。
萧景琰觉得有些可惜,但更多的是开心,挨近他在他唇上亲了一记。
梅长苏用手摸了摸他的肩膀,笑道:“我让吉婶全做了你喜欢的菜,先吃点吧。”
萧景琰笑着应了一声,一边牵起梅长苏的手另一边提起食盒往休息间走去,“你知道这些不够我吃的吧?”
梅长苏抿着唇笑着,双颊染上了薄红。

夜里萧景琰参加晚会去了,梅长苏一个人在家,他穿着萧景琰的黑色毛衣窝在沙发上玩着手机游戏,听到钥匙开门的声音,就把游戏暂停了。萧景琰进门放下手上的东西,进来就走到梅长苏跟前,将他轻轻推倒在沙发上压了上去。
梅长苏笑着伸手圈住他的脖子,闻到他身上一股醇香的酒味,问:“喝了多少?”
萧景琰老老实实地回答:“四杯。”
梅长苏将他垂下来的额发往后撸了撸,“自己开车?”
萧景琰摇了摇头,刚刚被理到后面的额发又垂了下来,“战英送我回来的。”
梅长苏奖励一般抬起头来在他唇上亲了一下。
萧景琰拉下他的手臂,从过长的袖子里找到他的手,看他白皙的手指被黑色毛衣映衬得白得发亮,情不自禁地亲了两下,“帮我把领带解开。”
梅长苏一边给他拉松领带一边道:“不习惯怎么不早解了?”
萧景琰将手伸进他的腰和沙发之间将他抱起些让他贴着自己,“你亲手帮我系上的,我怎么舍得解?”
梅长苏看了他一眼,“酒里加糖了?”
萧景琰眼看着他眼尾泛起了薄红,又忍不住低下头去吻他,被他伸手挡住了。
“先去洗澡。”
萧景琰含糊地嗯了一声,在他手心亲了一下,又挨近他轻轻咬了咬他的耳朵,压低声音道:“到床上等我。”说罢又在他耳根亲了一口,就起来回房洗澡了。梅长苏红着脸从沙发上爬起来,看了一眼还亮着的手机屏幕,伸手拿过来把游戏退了。

END

#啊啊啊啊啊啊!!!!!!!!!!!!!
#嗯,我好了。你们随意。

 

评论(43)
热度(3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初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