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我继续逗你玩

第一篇:我在逗你玩

第二篇:我就是在逗你们玩

第三篇:是你们偏要点进来,被气死也与我无关0 0

——

梅长苏看着从门外冲进来,气喘咻咻的那人,愣住了。
那人身着一身夜色劲装,看着清爽利落,头发却有些乱了,一直气喘如牛,风尘仆仆的样子,应是长途跋涉一路赶来未曾停歇。这人虽已眸中含泪,但朗星一般的双眸在见了梅长苏之时却几乎发出亮光来,反倒衬得他丰神异彩品貌不凡。
梅长苏看着他,慢慢睁大了双眸,用手掩住了嘴巴——这人好帅!
那人自是不知梅长苏在心里给自己盖了个什么戳,往前一冲就抱住了他,紧紧拥抱着,力道大得似要将他融进骨血里。
梅长苏发出了一声无声的惨叫——我骨折了。
那人抱着他,不肯松开,身躯逐渐颤抖,声音也在颤抖:“你还活着……你还活着……”
梅长苏被他感染了,松懈下来,犹豫了一下,轻轻拍了拍他的背。这、这个时候是不是就应该说老兄你认错人了?
然而那人顿时把他抱得更紧,“你真的还活着……我的小殊……”
梅长苏顿时睁大了眼睛,把萧景琰推开,一脸不自然,“哇……呃,这下子尴尬了,”我靠,还真的认错人了。“那个……我是梅长苏,不是你的小殊……”
那人一下子没反应过来,脸上还挂着泪,怔然道:“你就是小殊啊……”
梅长苏也愣了一下,便移过目光看了看倚在门口的蔺晨,见他朝自己点了点头,顿时心下了然。他又回过头来看着那人,对他字正腔圆地说道:“那个,我是小苏才对。你跟我念哈,小——苏,苏,舌头不用卷起来。”
那人打了个小嗝,怔住了。
梅长苏摆了摆手,“你再念一遍看看?”
那人这时有反应了,他转过了头,看向蔺晨。
蔺晨见他看着自己,便用手指了指梅长苏,又用手指了指自己的头,然后手指绕了两圈。
那人似懂了,回过头来握住梅长苏的手,哭着道:“没关系的小殊,只要你还活着,傻了也不要紧呜呜呜……”
梅长苏拔出了刀。

后来总算解释清楚了,来的这个人叫萧景琰,是梅长苏的表哥,而梅长苏还有另一个名字,叫小殊。
萧景琰知道梅长苏失忆的时候,眼睛又蓄起了泪水,看得梅长苏十分忧心——他这么爱哭,怎么娶得到老婆啊?
蔺晨见梅长苏不说话就知道他又在乱开脑洞了,实在不想理他,便问萧景琰:“你怎么这么快就到了?算脚程应该明晚才能到啊。”
萧景琰握着梅长苏的手抚摸着,眼睛一眨也不眨地看着他,回道:“我和战英日夜兼程快马加鞭赶过来的。”
蔺晨闻之扯了扯嘴角,“他也来了?”
萧景琰嗯了一声,“我心里着急,直接跑上山了,他拉着马,要晚一步到。”
梅长苏插嘴:“你们说的是谁呀?”
萧景琰搓了搓他的手,回道:“我的好友兼副将,列战英。”
梅长苏哦了一声,又转过头去看蔺晨,“你认识?”
蔺晨扯了扯嘴角,“以前是认识,算是老朋友吧。”说着他喷了一口气,“我想想……该用什么表情去迎接旧时老友呢?是坦荡地挥挥手呢,还是尴尬又不失礼貌地笑一笑呢?”
梅长苏便抄蔺晨的答案:“笑,张开双臂,拥抱,然后眼泪鼻涕一起流。重逢都这么个套路。”
蔺晨假笑一声,就听得外面有人走近。
“少爷他们就在这里,请。”
“多谢。”
蔺晨听到了声音,紧张地咽了口唾沫。梅长苏脑袋一歪。门即将打开。蔺晨登时站了起来,连滚带爬地冲到阳台跳下去消失了。
梅长苏:“哇哦……”

门外的人走进来,又是一名俊朗公子,梅长苏猜想他应该便是列战英了。
列战英见了梅长苏,也是双眸湿润,竟就跪下来恭恭敬敬地给他行了个大礼。
梅长苏吓了一跳:“你你你你这是做什么!不用如此,快起来!”
列战英直起身来,抹了抹眼泪,笑道:“苏先生还活着,战英心里高兴。”
梅长苏也笑了,“放心吧,我以后会一直活着的。”说罢他指了指阳台,“刚刚从这里跳下去的蔺晨是这么说的。”
列战英愣了一下,苦笑,“他……从阳台跳下去了?”
梅长苏点了点头。
列战英叹了一口气,转身对萧景琰抱了抱拳,“陛——公子,我……”
萧景琰点了点头,“去吧。”
列战英告退,也直接从阳台跳了下去。

房里只剩萧景琰和梅长苏二人。
萧景琰轻轻抚摸着梅长苏的脸庞,声音很轻,“你真的没事了?”
梅长苏嗯了一声,“就是脑子撞疼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恢复记忆。”
萧景琰并不介意,“只要你能活着就已经很好了。”他说着,靠近梅长苏在他额上亲了一记,“等你身子彻底好了,我就带你回京,大家都会很开心的。”
梅长苏皱了皱眉,思考了一阵,也靠近萧景琰亲了回去。
萧景琰愣了一下,笑了起来。
梅长苏不知他在笑什么,自己又开始胡思乱想,忽然之间他反应了过来,“等等!你叫萧景琰?!”
萧景琰激动起来,“你想起我了?!”
梅长苏摇了摇头,“萧是国姓啊!你是皇家的人?!”
萧景琰讶然,“蔺晨没和你说过你的事吗?”
梅长苏一直摇头,“他一直不肯说!只说我以后慢慢会知道的!”
萧景琰就摸了摸他的长发,“那就以后我慢慢告诉你。”
梅长苏还是很惊讶,“那我还是皇亲国戚喔!”
萧景琰笑着点了点头。
梅长苏怔住了——原来我这么厉害。
铲平鸽子窝指日可待了。

END

#都说了是逗你玩。

评论(52)
热度(1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初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