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满脑子都是先婚后爱梗……

钢铁直A多喝热水的景琰,和撩人于无形放长线钓大鱼的苏先生什么的。

麒麟才子,得之可得天下。太子和誉王卯足了劲儿在梁帝爸爸面前赞美苏哲,就想把他娶回家去帮自己夺嫡。梁帝爸爸烦啊,许了太子吧,和誉王的制衡就没了。许了誉王吧,又怕他一下子得势冒太快了。许给别人吧,可不行啊,万一真的得之可得天下,梅氏这等脑瓜子,还是留在自己家比较好啊。你这俩不省心的,净给我找麻烦事!然而听蒙挚无心一言,认真一想,儿子又不止这两个啊?正好某个儿子一直想着某个姓林的逆贼,都三十岁了还没个老婆,也给老子烦透了,就把这江左梅郎许给他吧!

于是七皇子靖王殿下被迫娶了江左梅氏,洞房花烛夜就黑着脸跟人家说我心里有人了,不会碰你,等过一段时间,大家都忘了,我自会放你走,到时你要改嫁还是要回家,随你便。好在那新婚靖王妃也是个识相的,十分爽快地一口说好。

但靖王妃就是靖王妃,才子榜首名就是首名,靖王殿下新婚期间不准离京回军队,帮着爸爸审侵地案的时候王妃可出了不少力,这下不好对人家凶凶,和颜悦色一点吧,回头又见王妃把他王府上下管理得妥妥当当的,每个人都夸他精明能干懂事是个好王妃殿下要好好珍惜。一脸懵逼。

好歹王妃帮了自己不少忙吧,靖王殿下就费着心讨好一下人家,结果人家转头就问你想不想要皇位?我帮你搞到手吧。又是一脸懵逼。

没什么系统的脑洞,就有些轻松欢乐的小片段,是不写呢还是不写呢还是不写呢。

评论(11)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初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