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文年度整理

哇,不知不觉写靖苏已经一年啦!这是我写的文最多的CP了,合计差不多50万字左右!这跟大太太比起来肯定差远了,但对我这种渣手速来说,已经算是相当高产了耶!

靖苏实在是太棒啦~真的,喜欢着这对CP,连带着喜欢了凯歌以及一系列的衍生,璞臣啦,然浩啦,一度秋冬啦,启奇啦,还有诚台!都特别可爱!让索然无味每天过得像复制粘贴一样的生活充满了美好和欢乐!

另外还要感谢各位读者和同好的捧场,谢谢你们不嫌弃七写的渣文,还愿意留言评论iwi 希望以后也能一起继续萌这对CP哦XD

 

下面整理一下今年出过的文~

 

一、已完结

 

1、短篇:

【靖苏】君心我心

【靖苏】晒书

【靖苏】糖醋里脊(肉)

【璞臣】以身相许(肉)

【靖苏】挽歌(片段)

【靖苏】君之名

【靖苏】若我断不尽思念(分上中下)

【靖苏】听语(分上下,伪肉)

【靖苏】印记(ABO肉之二)

【靖苏】有毒!

【靖苏】有毒!-续

【靖苏】结记(ABO肉之一。写的时候是先写的印记,但从阅读顺序上看这才是一)

【靖苏】标记(ABO肉之三)

【靖苏】铭记(ABO肉之四)

【靖苏】男子汉大丈夫,说不出来就不出来!(和鱼总的剧场整理,分上中下)

【靖苏】真“不聋”天子

【靖苏】药不能停!

【靖苏】兄弟妻(和浅夏的剧场整理,分上下)

 

2、解说

靖苏看琅琊 4

靖苏看琅琊 11

靖苏看琅琊 46

 

3、长篇

【靖苏+璞臣】倒霉媳妇儿!(正文共19章,番外收录在本子中)

 

二、连载中

 

长篇

【靖苏】你好,我的压寨夫人(写了一年还没写完0 0)

【靖苏】有“种”别跑!(坑多了不愁诶嘿~)

 

评论(23)
热度(52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初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