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个靖苏哨向脑洞!

前两天和基友脑了个哨向梗,整理出来给大家玩玩_(:3 」∠)_
——
梅长苏在还是林殊的时候就已经是顶级向导了,脑力精神力过人,十三岁跟着父亲上战场,开大的时候方圆十米之内的敌人都可一秒脑死,成为了人人闻风丧胆的少年将军。他十七岁那年在梅岭,赤焰军遭遇友军暗算,几乎全军覆没,林殊被父亲推下了悬崖,侥幸存活。后面大家也都知道,他中毒了,拔毒之后身子过度虚弱,以一人之力已经无法承受起过于强大的精神力,以前光靠精神控制就能让大一片敌军脑死亡,现在是精神触手伸出太多的话就会因为负荷过大而吐血。
自梅岭之后他就不再随便动用向导之力了,回京之后也一直隐藏自己,后来有一次景琰遭到暗算,无法张开精神屏障,被不知名的向导进行远程精神控制了,若不是他精神力强大负隅顽抗,早就已经脑死亡。情况紧急,苏顾不得太多,精神力全开,直接进入萧景琰的脑中与他精神结合并进行反向控制。麒麟才子开大的结果是对方向导死了,景琰得救了,他自己也因为负荷过重而吐血了。
萧景琰作为一个哨兵,自从林殊之后,他就再也不允许任何人进入他的脑子,这次被苏先生救了一命,还是这十二年来第一次和别人精神结合。苏先生因此伤了身子,景琰就去探病,问他,你身子这么弱,是如何拥有如此强大的精神力?一般来说精神力和身体素质相辅相成,只有身体好的人才能承受起如此强大的精神力,否则就会像你现在这样,很容易遭到反噬。难道苏先生以前身体其实没那么虚弱?
苏先生就开始忽悠他,说精神力量来自自己的意志,我虽然身体不好,但是志向远大,不轻易认输,意念坚强,精神力自然就强了。只是如殿下所言,因为身子不好,所以不轻易动用力量,并非刻意隐瞒殿下我是向导的事实。
萧·苏先生说什么我就信什么·景琰点了点头,不追究了。
但是自那次为了自救而与苏先生精神结合之后,景琰就发现自己的意志力越来越薄弱了。这十几年来他从未依靠任何一个向导就完成了自我控制,可自那一次与先生结合之后,他发现自己再也稳不住自己的心神了。
哨兵的爆发力太强大,思绪就会紊乱,所以需要向导进行疏导,而向导的指引可以让哨兵的五感和体感都更为敏锐,动能激增,因此在战场上有一个向导作为指引,一个哨兵的战力何止增强两倍。可是自从林殊之后,他再也没有接受过任何一个向导,也就是自己生生强行控制了自己十几年。堵得越厉害洪水决堤的时候也就更厉害,一旦尝了点甜头,就想要更多。
但他不想要其他任何一个向导,他只想要苏先生。
但他敬重先生,加之他身子又弱,贸然请求他对自己进行精神疏导,怕是唐突了他,就一直忍着,后面没多久就发热了。
哨兵的精神热若得不到及时疏解,会烧坏脑子影响身体机能,王府的人就赶紧找来向导对他进行疏导,但是他又下意识地抗拒,竖立起精神屏障,不允许任何人靠近。列战英急得没办法,想起来殿下曾经和苏先生结合过一次,也许这次先生也能救他,于是马上去苏宅向苏先生求助。苏得知情况就马上过去王府看他,见他烧得都要神志不清了,还像个生病的孩子一样又倔又可怜,就温柔地诱哄着他,慢慢融解他的精神壁障,精神触丝探进他的精神域温和地安抚他。
景琰烧得迷迷糊糊的,知道了是苏,就放下了心防,马上撤去了精神屏障,然而苏始料未及,精神触手一下子过于深入,加上景琰的自主纠缠,电光火石之间就顺利完成了完全的精神连结。
百分百连结的后果就是精神热转化为了结合热,苏感觉自己也马上热了起来。自己的精神和对方紧密结合,对方的脑子在想什么他都知道。景琰想要他,他知道。可他自然是有他惯有的顾虑的,比如不想和他过于亲近,比如不想发展出超常的情谊,比如不想让他发现他就是林殊。
但是景琰不作他想,只想要他,抱着人就开始揉开始蹭开始亲。结合热都爆发了,还逃得掉么,当然就是天雷勾地火,顺利完成肉体结合了。
第二天景琰清醒过来,回味之下发现和苏先生精神连结的感觉和林殊是一样的。可是结合完成之后他进入了苏先生的精神图景,他的图景和林殊是不一样的,精神体也不一样。林殊的精神体是火狐,而苏先生的精神体是雪狐,虽然长得很像,但一个红一个白。林殊的精神图景是一片广阔的森林草原,可是苏先生的精神图景是一片混沌崩坏的空间,好像遭受过什么致命的摧残一样,残垣断壁漂浮其间,时而电闪雷鸣时而雪花飘荡,但是空中漂浮着一只箱子,上了锁,小雪狐就趴在箱子上面。
梅长苏就是林殊,因此精神动物其实还是同一个,所以它看着景琰的精神动物的时候眼睛水汪汪的,可是却不说话。它可以说话的,只是因为本体的决定,它不能和对方相认。景琰的精神体是一头水牛(基友决定的,我一开始设定是花豹233!),水牛舔舔小雪狐,觉得它好熟悉。也许它就是曾经的小火狐?可是它不能确定,从来没有听说过精神动物还会改变的。
苏也醒来,发现自己和景琰睡了,真是哀嚎都无力了,叹了一口气,想着趁景琰回来之前先回苏宅去,好歹先把自己收拾干净,面对他的时候还不至于太过尴尬和暧昧。
结果景琰根本就在房里,听到他醒来就进来了。景琰坐在他的床边,就跟他说心里话,说自从我的未婚妻死了之后,我就再也没有接受过任何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苏先生你是不一样的,我们之间太过契合,就好像小——也许这是命中注定吧,是老天把你送到我身边,告诉我应该忘记过去,重新开始。可是小殊他是我生命中的过往,我忘不了他,但我保证,和你成亲之后一样会对你好——
苏就打断他,等等,你说什么?
景琰:我会对你好。
苏:……不是……
景琰:我明天就入宫跟父皇说,我会娶你的
苏:………………………………………………(你他妈……)
苏自然是不肯答应的,说殿下就当我是一剂药,解了一时之苦便就罢了,我呢,也当给殿下卖了个人情,以后等殿下登【嗯?】基,自然会跟你讨回来。成亲这种事,以后请不要再提。
景琰虽然失落,但苏先生不肯嫁给他,他也不强求,但是人都睡了,他肯定是要负责的,所以当自己的人宠着。还要定期去睡人家。【等等】
自从有了苏,他就不费尽力气自我控制了,就去找苏求安慰,苏一开始是不肯的,说前两次都是特殊情况我才僭越了,以后请殿下找合适的向导。景琰就说除了你我不会再让任何人进入我的脑子,如果你不愿意,我就还是自己忍着。苏每次都会心软,然而每次一对他进行精神疏导,最后都会百分百结合,真是气死人。
后来景琰有问过苏他精神图景里的箱子里面装着什么,苏要不岔开话题,要不不应,总之是不说。但景琰看到箱子上的锁,就知道苏有事情瞒着他,苏越不说,他越想知道,只能各种旁敲侧击,有时候还趁情到浓时苏先生无法自抑的时候问他【混账】,那时候苏就会咬着牙,泪汪汪的眼睛瞪着他,连哼都不哼了。景琰见他这样子总会心软,不问了,但嘴上不说了,身体倒是更加用力,逼他叫出声来。
两个人的关系变得很暧昧,明明不是绑定的哨向,也不是夫妻,可是时不时就会结合。琰肯定是没有什么负担,把他当成自己的人,可是苏心里的事太多了,总觉得别扭,加上景琰老是想窥探他的小箱子,真是,唉,好气哦。
有时候他就会趁着景琰不设防,直接利用精神触丝控制他,命令他睡觉!景琰就会一秒入睡。比如某天晚上景琰又黏黏糊糊地蹭上来,满脑子都是想要,苏又羞又气,直接给他脑睡了233
后来有一次苏被景琰〇得狠了,过度欢愉之下心理防线薄弱了不少,就被景琰操纵共感了,那瞬间小箱子的锁就出现了条裂痕。后面好长一段时间苏都不让他碰了,也拒绝和他进行精神接触,怕自己的秘密被他发现。
他们第一次真正的通感结合是在九安山的战场之上,庆历军五万,他们才几千人,当时形势严峻,由不得苏再任性了,两人通感结合,有苏这样的神级向导进行指引,哨兵之力全开的琰只须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场激战,竟是以少胜多。
与哨兵相结合精神力的负荷会比自行战斗降低许多,战后苏没有受伤,但累得昏睡了过去。但是精神连结没有断开。后面景琰负责收拾善后,搬进了猎宫,闲下来之后抱着苏一起睡觉,因为连结没有断开,就再次进入了他的精神图景。这一次他突然发现,苏先生那个小箱子上的锁不见了!于是他打开了箱子,通过箱子进入了另一个空间。箱子里是一个小庭院,那是林殊的精神图景的一部分。唯一剩下的部分了。
曾经林殊的精神图景太大了,景琰不是每个地方都去过,如今他漫步在苏先生的小庭院里,只感觉十分熟悉。
醒来之后就是猎宫里头问候苏先生的爸爸的剧情【不是】,然而苏在和静妃麻麻的合作忽悠之下躲了过去。问他爸爸的名字这里失败了,景琰就逼问他小箱子里的庭院的事,但是苏一直避而不谈。后面回了京,景琰就是太子了,京中基本没什么事了,苏就尽量避免和他见面,还让人把密道给封了。
景琰好气哦,翻墙过去找他!
苏还是不肯见他,叫黎纲出来打发他走,景琰就说你现在不见我可以,明天我就让父皇给我们赐婚!等成了亲我们有的是时间见!苏没办法,只好让他进房。见了面琰问他为什么躲着他,苏肯定是找借口,琰问他什么他要不忽悠要不不答,琰好气,只能睡服他。当晚又是一次深度结合,景琰再次进入小箱子里的精神图景,在里面一直思考曾经林殊的图景里到底有没有这么一个地方,就见苏的小雪狐趴在树上看着他,景琰也看着它,就见它坐起来,叫了他一声“景琰”。
那是小雪狐第一次说话。声音和以前的小火狐一样,和林殊一样。
然后苏就这么掉马了233!

后面就没有什么复杂的剧情了,就是些零碎的,比如夏江在御前指控梅长苏是林殊的时候,苏就可以现出精神动物,说你看,林殊的是火狐,我的是雪狐,你污蔑我!2333333!反正没让夏江得逞,景琰还顺便说反正苏先生和我契合,父皇你让我娶了他吧!
苏:????????????
琰:诶嘿嘿!

hhhhhhh!大概就是这样,大家随意发挥,我匿了!

最后圈一下基友 @马甲要裹紧~ 

评论(52)
热度(1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初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