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靖苏性转】异世之缘 8

前文指路: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萧景琰从未如此怀疑人生。
他三十二岁了,曾经的赤焰惨案颠覆了他整个世界,他怀疑一切,可是从未怀疑自己。而现在,他怀疑自己有问题了。
他近距离看着梅长苏精致的眉眼,英挺的鼻梁,优美的唇瓣,白皙细腻的肌肤,还有澄澈又无辜的眼神,每一个都是那么熟悉,可是全部组合起来,却又都陌生了起来。然而最陌生的,还是胸口那个饱满又柔软又有弹性的触感……
苏先生……好像是个女孩子……
苏先生是个女孩子……
苏先生是个女孩子!!
萧景琰瞬间从混乱的思绪中回过神来,倒抽了一口气,抓住梅长苏细瘦的肩把她推开到了一臂之外,自己就狠狠的往后爬了几步远离了她。
梅长苏见萧景琰当自己是瘟疫似的猛然退离,眼睛睁得前所未有地圆瞪着自己,愣了一会儿之后竟掩着小嘴笑了起来。
萧景琰听到她银铃般的笑声,全然是女子之声的清脆,这下便彻底相信她真的是一个女孩子了。
苏先生是女孩子苏先生是女孩子苏先生是女孩子苏先生怎么会是女孩子呢之前明明一直是男人的怎么突然就改变性别了现在的人类有这种设定吗还是江左梅郎的外挂设置我一直以为他的才华和美貌已经是神级外挂了怎么现在还有这种操作我一定是当了个假的主君也许我就是个假的人这个就是个假的世界妈我疯了妈你知道吗哈哈哈哈这次我觉得自己真的疯了因为苏先生竟然是个女孩子!!!
萧景琰彻底呆住了,梅长苏觉得自己似乎能看到他的头顶冒出了烟。她掩着小嘴眯着眼睛又笑了一会儿,才总算停了下来,回头看了宫羽一眼。宫羽心领神会,屈膝行礼之后也掩着嘴偷偷笑着退了出去。
宫羽走了之后萧景琰还是没有恢复正常运转,梅长苏也不催他,只掀开披风搁到一旁,然后支起身子把滑落肩下的外衣拉了起来,纤长的手臂慢慢伸进袖里,拉起领子搭在圆润的肩头之上,整理好里衣之后又套进另一边,细心地把衣领也顺服帖。这之间她里衣的衣领随着她的动作一点一点扯动,一时露出里头诱人的春色,一时又将其尽数掩盖。梅长苏却不怕他看,嘴角噙笑慢慢整理好了衣服,然后开始一点一点抚顺自己的长发。
萧景琰一直在军营里和一群汉子打交道,从来没有近过女孩子的身,又何曾见过穿个衣裳都如此风情万种的姿态,他依稀感觉自己的鼻子有点热热的,然后身体也热热的,但这些都没能唤回他的理智。
梅长苏撩了一把长发,斜着媚眼看了看他眼珠子都凸了出来的模样,不由又低低笑了起来。萧景琰怔怔地看着她含笑的眉眼,明亮的双眸里似有星辰藏匿其中。对方微微勾起的嘴角似把他的魂都勾走了,直到感觉到鼻腔有一股温热的液体流了出来,他才终于恢复了神智,下意识地伸手一摸,一看,是血。流鼻血了。萧景琰感觉到脸瞬间比鼻子还烫,他腾地一下站了起来,捂着鼻子转身就往密道门口冲去!
“站住!”
身后传来一声娇喝,萧景琰瞬间定住了身子。
“回来。”
不知怎的,萧景琰不受控制似的僵硬地摆回了身子,然后不情不愿地挪到了她的身边。
“坐下。”
一个指令一个动作,萧景琰乖乖坐了下来。
梅长苏看他低着头捂着鼻子,一副说不出的委屈的样子,不由无奈地叹了一口气,“你呀……”,她支起身子扶着他的后脑让他仰起头,然后用帕子捂住了他的鼻子,“真是的,跑什么,我还能吃了你不成。”
“苏先生……”萧景琰的声音因为鼻子被捂住而有些瓮声瓮气。
“嗯?”梅长苏用指尖拭了拭他脸上的血,更糟了,干脆作罢。
“你的帕子,有点香……”
梅长苏睐了他一眼,“用嘴呼吸!”
“哦……”
好一会儿,萧景琰的鼻血止住了,梅长苏又让人端来热水,细心地帮他擦着脸。萧景琰一动不敢动,眼珠子倒是转得溜,因为他实在是不知道应该往哪里看。梅长苏的脸他是很熟悉的,可是现在知道了对方是女孩子之后,再盯着看就有些尴尬了。但要看她的头部以下的地方,就更是使不得了。萧景琰这么想着,眼睛却不受控制地往下扫了一眼,视线触及她曼妙的身段,又觉得鼻子有点热了,便赶紧移开了目光。
从前怎么一直没发现苏先生这么危险……
梅长苏见他眼睛转来转去没个准,想也知他正是紧张,想到在另一边的七公主是大胆豪放得很,耍流氓十分顺手,这么小心翼翼的萧景琰还真让她感到新奇有趣。梅长苏玩心大起,眨了眨眼睛,勾了勾嘴角,忽而慢慢靠近了他,在他耳边软声轻道:“殿下,长苏不好看吗?”
萧景琰倒抽了一口气,猛地往一旁侧过身去和她拉开了距离,一脸惊恐地看着她。梅长苏又忍不住笑了起来,萧景琰见她这样,下意识地又伸手摸了摸鼻子,看了看手,不见血迹,才松了一口气。
“苏先生竟会欺负人……”萧景琰自己嘀咕了一句,说完又怕被她听见了,抬眼悄悄看了看她,见她看着自己,顿时心虚。
梅长苏当然听见了,可她忙着偷笑,没有再欺负他。萧景琰偷偷看了看她的笑颜,又红了脸。梅长苏笑够了,收起了恶作剧的心理,理好衣裳端坐着,看着萧景琰,“殿下有什么问题,请问吧。”
萧景琰见她端端正正地坐好了,于是自己也乖乖地挺直了腰身正襟危坐,看了看她,又看看地面,有些不自在地往后挪了挪远离了些,才轻咳了一声,“先生为何要隐瞒自己的身份?”
梅长苏坦然回道:“我并非有意隐瞒,但考虑再三,为了避免出大差错,还是决定这么做。”
萧景琰含糊地唔了一声,扯了扯袖子,又问:“你从前是如何瞒得这般天衣无缝?以前你的声音,还有……”他瞟了瞟对方纤细的身子和胸前饱满的曲线,害羞了,“还有……很多都不一样……”
梅长苏听他这么说却甚是无奈:难道他以为这里的我一直是女子?她沉默着想了想,想着想着却忍不住笑了,但很快在对方困惑的眼神当中稳住了,她抿了抿唇收了笑,假意正经道:“我自有方法,但这不是殿下需要关心的地方。我想知道,殿下若是一开始就知道我是女子,你会怎么做?”
萧景琰看了看她的脸,不自在地动了动,有些不情不愿地答道:“应该不会答应与你共事吧……”
梅长苏看着他:“这是为何?”
萧景琰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感觉更不自在了:“毕竟……毕竟男女授受不亲啊……我们这样,我还经常到你房里来待到深夜……传出去了,恐对先生声名有损。”
梅长苏却是满不在乎的样子:“那又如何?谋大事者,不拘小节。”
你不拘,我有点拘啊……
萧景琰拘束地搓了搓手,想到以往无数个日夜自己和梅长苏就在这屋里亲密交流,脸上更红了。以前以为她是男人,从不觉有何不妥之处,现在知道了她是女子之身,那从前那些亲密之举,如今想来可就太过轻浮了……
萧景琰胡思乱想了一阵,忽然急急喊道:“我、我从来没有过非分之想的!”喊完他便后悔了,只好低下了头。
梅长苏掩着嘴偷偷笑了好一阵,笑问:“那殿下现在知道了我是女子,可有什么想法?”
萧景琰被她这么一问,脸色顿时更红了,他咕哝了几句,眼睛不敢看她,低声道:“没、没什么想法啊……”
梅长苏忍住笑:“真的?”
萧景琰咕哝了几下,又含糊地唔了一声。

TBC

#说是刚出完片可以闲两天,结果还是忙到起飞……你们就当你七凉了吧。
#这么久不更文,是跟凉了没差了。

 

评论(41)
热度(2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初七 | Powered by LOFTER